JS 淇譽電子 JY3250 震天雷雷霆系列 雙重低音全木質音箱

2019/02/06 2,137 3 開箱開盒

前一台桌機在 2016 年換成「JY3023 全木質多媒體喇叭」,用了將近三年都還好好的,且音質也很不錯,因此對「JS 淇譽電子」品牌印象不錯,所以這次替新桌機買新喇叭時也特別看了同個牌子的喇叭,選喇叭不容易,大賣場雖然有提供音源線插手機測試音質,但手機本身輸出電流較小,很難分出各喇叭音質差異,所以我只好用外觀、大小來判斷,當然起碼還是聽一下,有低音喇叭是重點,這樣聽電子舞曲比較有感覺,衛星喇叭其實不用非常好,有一定水準就可以了!大概選了二十分鐘決定買「JS 淇譽電子 JY3250 震天雷雷霆系列 雙重低音全木質音箱」,售價新台幣 1290 元 💸。

新買的喇叭是雙重低音的設計,跟之前一樣也是全木質,所以外觀真的很不賴,衛星喇叭與低音喇叭都有接頭連接,這樣以後要換衛星喇叭也很方便,這台比起以前那款多了可讀取 USB 和 SD 卡播放音樂的功能,也就是說這款喇叭可以獨立運作不需要接電腦或手機,真的挺厲害的,前面的控制區旋鈕可以調整低音、高音音量,最右邊的旋鈕是總音量的調整,總電源開關在低音喇叭後方。回家播放音樂測試沒問題!

▲「JS 淇譽電子 JY3250 震天雷雷霆系列 雙重低音全木質音箱」包裝正面。

▲「JS 淇譽電子 JY3250 震天雷雷霆系列 雙重低音全木質音箱」包裝側面。

▲「JS 淇譽電子 JY3250 震天雷雷霆系列 雙重低音全木質音箱」包裝側面。

▲打開包裝,有附接線與說明書等。

▲低音喇叭與兩個衛星喇叭,尚未連接。

▲拆開外層保護膜,開始接線。

▲低音喇叭旁有 USB 和 SD 卡插槽,用來播放 MP3。

▲低音喇叭後方可以接輸出(接衛星喇叭)、輸入音源(我是接電腦)。

▲低音喇叭左側的氣孔。

▲開機啟用啦!音量夠大聲的情況下低音很厲害的!🤣 這樣一來新桌機的設備就到齊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