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訊息收回功能登場

2019/02/07 388 2 網路應用 , 資訊新聞

「Facebook Messenger」過去訊息只要發送出去就沒有收回的機會了,很多通訊軟體最近都增加了這個人性化設計,也就是「收回」功能,舉例來說 Telegram 從我 2017 年使用它時就有收回功能,而且是無痕的,三天內皆可收回。Messenger 方面設計是 10 分鐘內可收回,收回後對方還會看到「XXX移除了 1 則訊息」這樣的訊息,收回方也會看到「你移除了 1 則訊息」這樣的訊息,有點像 LINE 的設計。

▲這張是我測試收回功能的截圖。

▲若要將訊息移除,電腦版方面,訊息左側「...」點開後有「移除」,點入後選「對所有人移除訊息」,再點「移除」就 OK 了!手機 APP 方面,長壓要移除的訊息,再選跳出選單中的「移除」,接著選「對所有人移除訊息」,跳出提示窗點「移除」即可。

這個世界上非常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終於也跟上使用者需求,有了「收回」功能,打錯字或者講錯話,對方已讀前(和十分鐘內)都還有救!如果您渴望對方已讀前(和三天內)可無痕收回功能,那改用 Telegram 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