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ket Pair Colorizer(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匹配括弧顏色標記、括弧內線條強調

2019/02/11 3,517 3 軟體應用 , 網站技術

「Visual Studio Code」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程式編輯器

我們在寫程式的時候,常常會有多個括弧,括弧內的程式碼可能非常多行,會搞不清楚括弧括起來的範圍究竟有多大,再來就是多層括弧的情況下也會搞不清楚程式碼是屬於哪層的,因此我們需要用顏色或線條的方式來標器與強調,「Bracket Pair Colorizer」這款擴充功能(延伸模組)就能幫助我們做到這樣的效果,幫助我們撰寫程式。

▲尚未安裝該擴充功能時將游標駐點上括弧只有預設「將上下括弧框出」的效果。

▲在延伸模組市集搜尋「Bracket Pair Colorizer」,並且找到由「CoenraadS」開發的「Bracket Pair Colorizer」安裝。

▲安裝擴充功能後括弧每層都有不同顏色,且游標駐點在內時還會有水平與垂直線來標記括弧範圍,真的很方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