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Picker(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CSS 色碼調色盤、支援透明度

2019/02/11 6,666 1 軟體應用 , 網站技術 , CSS

「Visual Studio Code」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程式編輯器

網頁前端設計師在撰寫 CSS 中的色碼時,都會希望可以有調色盤可以馬上進行調色,因此我就找到了「Color Picker」,安裝後只要游標停駐在 CSS 文件中的色碼上,就會顯示出調色盤,支援透明度調整,16進位、HSL 和 RGB 等色碼格式也都支援,可以幫助網頁設計!

▲在延伸模組市集內搜尋「Color Picker」就可以找到由「anseki」開發的「Color Picker」,請先安裝。

▲安裝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將游標停駐在色碼上頭就會有調色盤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