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code(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製作簡易又美觀的程式碼截圖

2019/02/11 4,009 4 軟體應用

「Visual Studio Code」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程式編輯器

也許直接擷取編輯器上的程式碼就不錯看了!不過「Polacode」的開發者「P&P」可不這麼認為,他喜歡截圖有陰影、圓角,他還想隱藏編輯器上的錯誤、警告、摺疊標記、捲軸、行號和小地圖等元素,所以製作了這個相當簡易的截圖工具,可以用來輸出簡易又美觀的程式碼截圖!如果需要您也可以免費安裝擴充來用!

▲至延伸模組市集搜尋「Polacode」即可找到由「P&P」開發的「Polacode」,請先安裝它。

▲使用方式:先點鍵盤「F1」,再來輸入擴充關鍵字「Polacode」,選取後點鍵盤「Enter」啟動它。

▲只要把任何程式碼複製進「Polacode」的編輯區就可以截圖了!

▲確認OK就可以點下方圖案輸出 PNG 截圖檔案,輸出的樣子會跟右邊預覽一模一樣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