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Debug(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編譯、執行 JAVA 程式

2019/02/22 5,170 2 軟體應用 , 程式設計 , JAVA

「Visual Studio Code」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程式編輯器

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到命令提示字元,再用關鍵字「javac」和「java」來編譯與執行 JAVA 程式,不過這樣實在太麻煩了!因此「Bin Deng」就提供了「Java Debug」這個擴充,安裝後就可以直接在 VSCode 內編譯與執行 JAVA 程式。
▲在延伸模組市集搜尋「Java Debug」就可以找到擴充並安裝。

▲鍵盤點「Ctrl + Shift + U」就可以開啟軟體下方輸出區。接著要按鍵盤「F1」,輸入「javac」就可以找到「Java: compile」,執行後就會對開啟的 JAVA 程式進行編譯。(工作區會自動切換成該擴充)

▲編譯成功後下方輸出區會有「Successed!」的字樣。

▲接著就可以使用快捷鍵「Alt + R」執行 JAVA 程式,顯示結果也是在下方輸出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