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BOSS USB TO TYPE-C 90度轉角充電數據線 100CM

2019/02/23 424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我的 ASUS ZenFone 4 手機的原廠 TYPE-C 充電數據線用了一年多終於出狀況了,現在不時會接觸不良導致根本沒充到電,甚至接電腦也一樣,傳輸到一半就突然中斷,大概是壽命到了,充電數據線真的是損耗品,基本上用一年多就是極限了...,因此買插座同時也買了「CITY BOSS USB TO TYPE-C 90度轉角充電數據線 100CM」,會買這款主要原因也是它有90度轉角的設計,我沒買過這類設計,但自己還挺喜歡這樣的設計!除此之外我對這個品牌的認識最早是買手機皮套,相關開箱綜合天地都可以查看文章!

▲「CITY BOSS USB TO TYPE-C 90度轉角充電數據線 100CM」包裝。

▲產品實照,後來插上手機後充電與傳輸馬上恢復穩定,果然原廠線該淘汰了!這款線設計得不錯,很喜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