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5.4 for Android 更新:自動播放影片、自動媒體下載的新設定、登出替代方案

2019/02/27 4,129 2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5.4 for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 💡,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自動播放影片:聊天室內影片開始自動播放時,按設備上的音量鍵開啟聲音
▶️ 自動媒體下載的新設定:可以精確控制數據消耗或在預設(低/中/高)之間快速切換。
▶️ 登出替代方案:登出選單現在顯示了登出的備案選項

現在自動媒體下載更加完善啦!聊天室內已下載的影片也會自動播放了!按下音量鍵還能直接聽到影片聲音真是讚!👍
現在 Wi-Fi、行動數據和漫遊的自動媒體下載設定有分成低→自訂→中→高,可以幫助您有效管理數據用量!
其實 Telegram 不太需要登出,因此現在有了備案選項,可以登出前可以想想是否要做其他事情,例如:直接登入另一個帳號而不用登出這個帳號,Telegram 是支援多帳號登入的(最多可同時登入三個帳號)。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已下載影片現在可以自動播放啦!按下設備音量鍵可以開啟聲音!無聲影片也會有圖示告知(如圖右)。

▲「設定」→「數據與儲存」內的設定更新啦!現在可以更精確控制數據用量,並快速於「低」、「自訂」、「中」和「高」中選擇適合的設定值。

▲下方媒體類型可以點開設定每個類型的數據用量細節,例如:大小限制。

▲登出畫面現在多了很多備案選項,例如:添加其他帳號。

▲官方示範短片:此次更新重點。

▲官方示範短片:如果您新增了多個帳戶,則會收到所有帳戶的推送通知。通知將包含訊息是被發送到哪個帳戶。您還可以點擊並按住「設定」中的帳戶,查看其聊天列表。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