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agerize:讓所有網站目錄頁都支援無限滾動功能

2019/02/28 592 1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Opera , 擴充元件

「AutoPagerize」支援多個瀏覽器(例如:ChromeFirefoxOpera),為一個瀏覽器擴充小程式,用來讓所有網站目錄頁都支援無限滾動功能。或許您常常需要搜尋東西,瀏覽完一頁後就要點下一頁按鈕,如果您想省去這個麻煩讓頁面自動加載下一頁的資訊,就可以加裝這個擴充達到這樣的效果,這個擴充有例外排除功能,可以自行設定不要在哪些網站上執行這個擴充。

▲「AutoPagerize」官方網站截圖。

▲「AutoPagerize」實際運作在 Google 搜尋畫面,可正確載入下一頁的資料。

▲如果運用在其他網站,如:萌芽爬山網,就會出現預期外的狀況,不過還算能運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