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Lite:台灣團隊所開發的超輕量瀏覽器、更快更自由!

2019/03/01 3,181 0 瀏覽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Firefox , APP推薦 , Android
■ APP檔案 ■
APP名稱
全新 Firefox Lite : 全面阻擋追蹤廣告,更快更自由
APP類別
瀏覽器
APP性質
免費APP
APP下載

「Firefox Lite」是由 Mozilla 台灣團隊一手打造的行動瀏覽器,特色就是極小的 APP 就可以達到超高速的瀏覽速度,有多小?APK 僅 4MB!並具有「阻擋追蹤廣告」的功能,即使是入門級手機都可以感受到快速的體驗!瀏覽器本身含有隱私瀏覽模式,不會留下任何瀏覽紀錄、密碼,以及 cookie,讓您有隱私的盡情瀏覽網頁!除此之外,擷取整張網頁擷圖在這個瀏覽器也變得相當容易!一鍵儲存截圖!透過「封鎖圖片」的功能還能為您省下超多數據流量,快下載體驗飛快的瀏覽速度!

官方鑑於東南亞「行動優先(mobile first)」的巿場特性,Firefox Lite 先前已率先登陸印尼、印度、 泰國、菲律賓等國家,協助當地使用者不受限於網路環境與硬體條件之限制,實現更安全快速的瀏覽體驗,並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下載次數也突破了 200 萬次。上個月 26 日於台灣、香港市場推出,中高階以上的手機使用者也能運用 Firefox Lite,有效節省系統資源與數據流量!

▲ Firefox Lite 正式進軍台灣與香港加工圖(原始圖源:Mozilla)。

▲ 首次開啟 Firefox Lite 的說明,首先就引導開啟「極速模式」,原理是透過封鎖追蹤廣告達成,還教您擷取完整網頁圖可供離線閱讀。

▲更完善的隱私保護,透過封鎖追蹤廣告與圖片可以節省大量流量,也就是省錢!

▲主畫面相當簡潔,可以雙擊 LOGO 更換主題色。

▲配色超好看!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 Firefox Lite 結合了全球 VPN 服務知名廠商 ExpressVPN,可以在此免費試用七天!接下來打開萌芽網頁~

▲開啟速度果然很快,上方網址列用極小版面顯示,下方由左至右分別是「頁籤」、「開啟分頁」、「搜尋」、「完整頁面截圖」和「更多」,截圖時會有圖右的畫面,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 Firefox Lite 隱私瀏覽模式。

▲更多內有超多功能,可以查看書籤、瀏覽紀錄、我的截圖等,也能在此開啟或關閉極速模式、夜間模式和封鎖圖片等,設定也是從此開啟的,瀏覽紀錄下方可以快速切換成瀏覽書籤、下載項目等。

▲快速切換超方便!

▲設定/頁籤,快速切換網頁!

夜間模式透過調整亮度讓瀏覽網頁更舒適!相當推薦您試用看看這個極為輕量又是由台灣團隊開發的全新行動瀏覽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