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聊天室傳送「🌙月亮」表情符號取得夜間模式!

2019/03/03 864 0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前陣子就有聽說 💬 Facebook Messenger 正在開發夜間模式,但一直沒有在我們使用者端開放,官方也沒有正式公告此功能什麼時候正式啟用,不過國外有網友意外發現到只要在聊天室傳送「🌙月亮」表情符號就可以取得 APP 的夜間模式!後來我也實測了一下,發現真的有,應該是官方留下來的彩蛋,測試過程中也有告知夜間模式仍然在開發中,因此部分頁面可能還是非夜間模式。

▲預設模式是白底黑字,現在來傳送「🌙月亮」表情符號給朋友。

▲馬上跑出一個滿滿月亮往下掉落的動畫,接著就看到「你發現夜間模式了!」的訊息,接著前往「設定」開啟。

▲設定頁面出現「夜間模式」的選項,開啟時還跳出「開發中」的提示訊息。

▲終於!Facebook Messenger APP 支援夜間模式了!黑底白字才是王道!

▲目前看來聊天室列表、聊天室與設定畫面都有支援夜間模式了!快來測試看看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