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工作列右下角時間顯示到秒

2019/03/10 2,488 1 作業系統 , Windows

Windows 10 預設工作列右下角時間只有顯示日期、時與分,秒數要點開才能看到,這對於部分喜歡精準時間的人來說很不方便,因此我們就要運用內建的登錄編輯程式來修改系統設定值將「秒數」呼叫出來,一切動作修改完成後重新開機就可以看到效果啦!

▲所有步驟圖,詳細步驟敘述如下:

一、鍵盤「Win」+「R」叫出「執行」並輸入「regedit」,接著點「確定」。
二、找到路徑「電腦\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在左側「Advanced」點滑鼠右鍵,選「新增」→「DWORD (32-位元) 值(D)」。
三、數值名稱輸入「ShowSecondsInSystemClock」,打開修改數值資料為「1」(這邊輸入「0」就是不顯示秒數的意思),點「確定」後重新開機即可看到效果!

簡單、快速將秒數呼叫出來!歡迎分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