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Send:Mozilla 全新推出的免費檔案分享服務

2019/03/15 244 0 軟體應用 , 資訊新聞

昨天突然收到來自 Mozilla 的通知,訊息中告知他們推出了全新的免費檔案分享服務「Firefox Send」,提供非常安全且有隱私的檔案傳輸服務,只要雙方都有網路連線,就可以免費傳輸高達 1 GB 的檔案!如果傳送方有「Firefox」帳號,更能享有免費 2.5 GB 的傳輸量!再更大的檔案可以透過壓縮檔分割的方式傳輸,這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這個服務透過點對點加密的方式來分享檔案,可以設定時限與下載次數限制,好讓檔案正確且安全的傳送給對方,不會被其他有心人士給下載走,甚至還能使用密碼保護,接收方不只要有下載檔案的連結,還需要輸入密碼,非常方便!當然這個功能是可選的,您也可以透過前兩項達到這樣效果(設定只能下載1次與5分鐘銷毀連結),也是一種方法唷!

更多的介紹可以參考官方的部落格:Mozilla 推出免費檔案分享服務「Firefox Send」

▲「Firefox Send」官方網站截圖,未登入的情況下可傳輸 1 GB 的大檔案。

▲這邊當然建議您登入「Firefox」帳號,就可以分享最大 2.5 GB 的檔案,且可以分享給更多人,下載連結也能保持較久的時間,申請帳號完全免費唷!

▲現在可以傳輸 2.5 GB 的檔案啦!

▲選擇檔案(可以多個檔案),選擇可下載次數(1~5、20、50、100 次),時效方面有 5 分鐘、1 小時、1 天和 7 天,可選擇使用密碼保護,最後點「上傳」。

▲檔案上傳完後可取得下載連結,將其傳給接收方,這樣就可以下載檔案囉!如果有設定密碼的話也要告知對方密碼唷!

▲右邊會有之前上傳的檔案,上傳方可以隨時下載檔案與取得下載連結唷!

▲接收方打開下載連結就可以看到檔案名稱、大小及下載按鈕啦!現在可以下載檔案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