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5.5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1.6.2 更新:更多的隱私、隨時收回任何訊息、表情符號搜尋

2019/03/25 1,372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5.5 for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 💡,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更多的隱私,表情符號(Emoji)搜尋以及 TalkBack 的支援。

▶️ 隨時任何私人聊天室刪除兩端的任何訊息(過去限定發送後 48 小時內)。
▶️ 控制您的訊息在被轉傳後是否在上方名稱處可連接回您的帳戶(「設定」→「隱私和安全」→「轉傳」)。
▶️ 控制誰可以看到您的個人資料圖(或稱大頭貼,最新的個人資料圖[大頭貼]依然是公開的)。
▶️ 在全新設計的面板中搜尋表情符號(Emoji)GIF貼圖
▶️ 取得表情符號(Emoji)建議於您第一個輸入的訊息單詞(輸入:Happy,會跳出:🙂、🤩等,未來將支援更多語言)。
▶️ 若訊息只包含一個表情符號(Emoji)將於傳送後放大顯示該表情符號(Emoji)。
▶️ 使用這個平台協助改善各種語言的表情符號(Emoji)建議https://translations.telegram.org/en/emoji
▶️ 觀看 GIF影片,無需等待它們完全下載完成
▶️ 使用單詞搜尋貼圖(基於相關的表情符號)。
▶️ 使用「設定」中的搜尋功能找到設定項目並從常見問題解答中獲取建議。
▶️ 選擇在使用多個帳戶時是否要接收所有帳號通知
▶️ 觀看帶聲音的自動播放影片時,旋轉螢幕切換到全螢幕模式
▶️ 可使用 TalkBack 訪問 Telegram 整個應用程式(TalkBack 的互動朗讀功能讓您不需要開啟螢幕就能操作 APP)。
▶️ 享受改善的通話品質

Telegram Desktop 1.6.2 更新已經發布 💡,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隨時任何私人聊天室刪除兩端的任何訊息(過去限定發送後 48 小時內)。
▶️ 控制您的訊息在被轉傳後是否在上方名稱處可連接回您的帳戶(「設定」→「隱私和安全」→「轉傳」)。
▶️ 控制誰可以看到您的個人資料圖(最新的個人資料圖依然是公開的)。
▶️ 享受全新的簡化群組管理介面

對 Telegram 來說,您的私人數據是神聖的。Telegram 從不使用您的數據來定位廣告。它們從未向第三方透露您的數據,只儲存 Telegram 工作所必需的內容。這次的更新幾乎都是隱私方面的加強,現在還能刪除雙方過去所有的通訊訊息,真的是領先全球的通訊軟體!

透過文字來顯示表情符號建議的功能終於上線了!初期還只支援英文,未來將支援更多語言!可以期待這個功能的發展!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現在不管多久以前的訊息都可以在雙方的聊天室中移除指定或全部的訊息!

▲ 表情符號、GIF 和貼圖的面板升級啦!

▲ 輸入單詞,會跳出相關的表情符號建議,藉由表情符號又會有相關的貼圖建議唷!

▲ 發送單個表情符號將放大顯示,現在 Telegram 通知圖示也更新啦!

▲現在設定與 FAQ 都可以搜尋啦!

▲「設定」→「隱私和安全」內新增兩個新的隱私設定。

▲ 您可以決定誰能看自己的大頭貼,還有誰轉傳自己的訊息可帶有帳號連結的設定。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