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 by Google:螢幕清潔工具(4/1 愚人節)

2019/04/01 512 0 資訊新聞

每年最期待 Google 4/1 推出的產品或服務,因為都非常有意思!搞不好有一天科技發展到真的可以足夠做出那些想像中的功能!「📱 螢幕清潔工具」就是 Google 於今年愚人節推出的服務,設置在旗下 APP「Files」中,當天可以直接開啟它使用這個功能,算是愚人節限定的彩蛋唷!

想像一下,如果螢幕上的污垢、指紋可以透過軟體中的工具就清理乾淨,真的是非常神奇但目前科技無法做到的事情!只能說 Google 的創意真的無限大!😂

▲ 當日打開「Files」APP,馬上就可以在「清理」頁籤發現「螢幕清潔工具」,馬上試試看「啟用」。

▲出現啦!有個動畫帶過清理的過程,只差硬體上的實現了(雖然技術上還做不到)!

▲螢幕變得亮晶晶啦(心理層面)!,最後還跳出「剛剛發生了什麼事?」的提示,點「瞭解詳情」後會打開一部說明影片:

▲影片欣賞《Introducing Screen Cleaner in the Files app》

愚人節快樂唷!期待明年的 Google 還有什麼花樣可以玩!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