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X:對話使用氣泡模式+壁紙,再將氣泡設成半透明!

2019/04/05 3,580 2 行動平台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X 是官方推出的新版客戶端 💬,前陣子使用時功能還稍嫌簡陋,經過一段時間的改進已經進步到非常值得大家使用的 APP 啦!流暢度也比正式版(原版)的 APP 好,功能做的也比原版多,這次就示範將 Telegram X 的對話介面改成氣泡模式加上壁紙背景圖),最後再用內建的主題編輯器氣泡設成半透明,這樣就能在聊天室內良好的展示壁紙啦!

▲ 首先打開 Telegram X,打開左側欄,選「設定」,接著點選單中的「主題和對話」。

▲ 將「對話中使用氣泡模式」打勾,接著請設定一個喜歡的壁紙(背景圖)。(頻道基本上不建議用氣泡模式 😉)

▲ 接著您可以基於某個主題建立一個新主題,接著將其點開就可以編輯主題囉!找到「氣泡」中的「bubbleIn_background」,這是左邊的氣泡背景顏色,這邊就可以調整其透明度。

▲ 再找到「氣泡」中的「bubbleOut_background」,這是右邊氣泡的背景顏色,也就是自己發送的訊息氣泡,一樣調整適當的透明度,最後結果就像圖右那樣,是不是很好看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