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thy:線上景深 3D 照預覽、繪製 Depth Map 深度圖

2019/04/20 2,946 2 多媒體 , 網路應用 , 靜圖處理

「Depthy」是一個線上平台可以幫助您載入含有 Depth Map 的圖像,也能先載入平面圖再載入深度圖(Depth Map),這樣就能線上預覽景深 3D 照片,如果沒有深度圖(Depth Map)還能自行在線上繪製,自己將平面圖給 3D 化!是不是超棒的呀?😁 其實這樣的 3D 技術也有人叫做假 3D,這樣說也沒錯!因為它只是運用深度圖提供的 Z 軸資訊進行不同程度的變形達成 3D 的效果,並非是真實的 3D 唷!

▲ 網站設計相當簡明,左側綠色按鈕「Open photo」可以開啟圖檔,右側為預覽、編輯區。

▲ 我將內含深度圖的影像載入後就可以看到 3D 效果了,下方工具列左 2 圖示點開。

▲ 這邊可以調整預覽效果,還能開啟模糊、控制轉動方式及速度,非常強大!

▲ 工具列最右邊的按鈕可以讓您編輯深度圖。

▲ 如果載入一般沒有深度圖的圖,網站會要求載入深度圖會自行繪製深度圖唷!

關於景深 3D 照的教學,可以參考:Google 相機 & StereoPhoto Maker & Facebook:用一般的手機輕鬆建立 3D 照片!景深 3D 照完整解說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