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OJI 彈幕君:讓 YouTube 支援彈幕!留言化身彈幕、聊天模式!

2019/04/21 2,311 0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串流媒體 , Google Chrome , 擴充元件

在許多影音平台上都有彈幕功能 🖥,可以讓使用者在影片上方留下文字,這些文字會形成像是瀑布流般的文字流,我們就叫它「彈幕」,世界上最大的影音平台 ▶ YouTube 始終不支援這個功能,因此如果想要讓 YouTube 支援彈幕,可以安裝第三方套件「DMOOJI 彈幕君」,登入後即可在任何一部影片留下彈幕,原生的留言也會變成彈幕唷!非常有趣!功能相當齊全,可以隨時關閉彈幕,還能切換為聊天模式,彈幕也有多種文字風格可以選擇,相當方便!支援中文與英文,登入可以透過 Google、Facebook 等平台。

▲「DMOOJI 彈幕君」官方網站截圖。

▲ 安裝好擴充只要登入就可以啟用啦!

▲ 留言馬上就出現在影片上頭變成彈幕啦!影片下方有控制列可以發送彈幕!

▲ 可設定彈幕風格、位置。

▲ 彈幕可切換為聊天模式。

▲ 還有很多細節可以設定,如:彈幕區域、彈幕速度、字體大小等。

▲ 可以查看所有彈幕與自己的彈幕,有時間軸可以直接跳到指定彈幕的顯示時間!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