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Frog 超靜音激光媒吸入式小行星捕蚊燈

2019/04/30 478 1 生活相關 ,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前一陣子家裡蚊子 🦟 多到不行,晚上睡覺也被咬,連用個電腦都被偷偷吸血,實在是很糟糕!這時候突然看到網路上有廣告寫說可以使用激光媒來吸引蚊子,並運用吸入的方式物理補捉蚊子,不但無毒害,還非常安靜!而且外觀也是挺好看的,開機時散發著藍光顯得很科技!(剛好目的是吸引蚊子)😂 所以就決定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購買資訊,找到一家「U*N 買*西」最便宜,就下訂啦!原本以為 3 個工作天內就可以收到,結果竟然讓我等了快 7 天,真的有點慢,不過最後還是在上星期五傍晚拿到貨啦!花費 629 元 💸。

先說呀!這不是業配文,只是單純開箱心得分享,並且告知大家使用了四天多的感想!到底這種純物理補捉蚊子的方式有哪些優缺點?適不適合您呢?首先這個「SmartFrog 超靜音激光媒吸入式小行星捕蚊燈」一定要在光線昏暗(最好全黑)的環境下運作,且人體盡量不要與捕蚊燈在同個空間內,因為人體的吸引力遠超過捕蚊燈的誘導光線!還有不要有強風 🌬 在旁邊吹機器,這也會使捕蚊效率變差!捕蚊燈要放在 0.8 至 1.2 公尺的高度上,我猜是蚊子起飛後的平均高度。建議都是 🕔 下午五點後開啟機器,蚊子的活耀期間就是這時間到天亮!機器採用 USB 供電(可以用行動電源供電!),只有開關按鈕,使用上很簡單,由於採物理吸入捕蚊,說明書建議七天後再打開下方儲蚊盒,以免蚊子逃獄呀!😂 不斷運轉機器可以風乾蚊子,看到蚊子死在裡面真的會很療癒!😌

最後我測試了四天,基本上是可以抓到蚊子的,但數量不多,我猜可能室內蚊子個數本來就比較少,所以抓幾隻可能就是全部,也有可能是開機時間不夠,有一次放在蚊子最多的廚房兩個小時,就有收集到較多的蚊子,除了蚊子外也有小蛾之類的趨光性蟲子被捕捉,這個算正常現象,總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發明 💡,但單純看捕蚊效率不是說非常強,但還是能捕捉到蚊子,其實銷售者也都有建議可以加入乳液在機器中(塗在蓋子上放入夾層),可以模擬人體皮膚表面,吸引更多蚊子,這個方法沒試過,也許有效唷!😉

▲「SmartFrog 超靜音激光媒吸入式小行星捕蚊燈」包裝上方。

▲「SmartFrog 超靜音激光媒吸入式小行星捕蚊燈」包裝側面。

▲ 打開「SmartFrog 超靜音激光媒吸入式小行星捕蚊燈」包裝盒後可以在最上方獲得說明書!

▲ 拿開說明書,將上層打開。

▲ 機器與電源線就在裡面囉!

▲ 左:USB 電源線/右:機器本身。

▲ 將保護機器的套子移開,拍張正面照。

▲ 再來個側面照(LOGO 面)。

▲ 機器翻過來可以看到儲蚊盒。

▲ 取下儲蚊盒,可以看到風扇與馬達(用來吸入蚊子)。

▲ 儲蚊盒上方,可以將上蓋轉開。

▲ 這樣就可以清理蚊屍了!(小心蚊子逃獄唷!😂)

▲ USB 電源線接這邊!記得要自備電源供應器(或行動電源 🔋)唷!

▲ 運轉中的捕蚊燈,會有很小聲的風扇轉動聲。

▲ 要在盡量全黑的環境下運作才能達到最佳捕蚊效果。(不要靠近人體唷!)

請供參考,目前持續使用該產品中。夏天 ☀ 蚊子真的很討厭!😟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