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5.6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1.7 更新:封存對話、新設計、在線圓點等

2019/05/10 6,147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5.6 for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 💡,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介紹封存對話新設計在線圓點和更多。

💬 這邊說的「對話」包含私訊、群組、超級群組、頻道和機器人唷!
▶️ 在任何對話中向左滑動以將其封存
▶️ 在封存上向左滑動可將其從聊天列表中隱藏
▶️ 在封存中可固定(📌 釘選)無限數量的對話(技術上最多 100 個)。
▶️ 直接從聊天列表共享選單中查看誰在線(顯示在線圓點)
▶️ 在聊天列表選擇多個對話以刪除、固定(📌 釘選)或封存它們。
▶️ 在聊天列表中設定顯示兩行三行訊息預覽
▶️ 在整個應用程式中享受重新設計圖示選單
▶️ 在對話中選擇訊息時,可使用快速「轉傳」按鈕
▶️ 複製私人群組中的訊息連結以與其他成員共享。

Telegram Desktop 1.7 更新已經發布 💡,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在 1.7 版中引入了封存對話

💬 這邊說的「對話」包含私訊、群組、超級群組、頻道和機器人唷!
▶️ 透過右鍵單擊清單可封存任何對話。
▶️ 通知到達時,已啟用通知的對話將彈出封存
▶️ 靜音對話將保留在封存中。
▶️ 在封存中固定(📌 釘選)無限數量的對話。

這次的更新可以讓我們輕鬆整理對話列表,把不常用的對話封存起來,讓列表更加乾淨!也方便找到常用的聯絡對象。如果希望在對話列表中顯示多一行的預覽訊息,只要到「⚙ 設定」中的「💬 聊天設定」就可以輕鬆設定囉!有分兩行三行。在封存列表,您可以固定無限個對話,靜音對話將保留在封存中,非靜音對話當有新訊息傳入時將自動解除封存狀態。這次的更新真的使 Telegram 更加強大啦!😊

現在貼圖包可以透過分享連結的方式傳給朋友,私人群組的訊息都有連結 🔗 可使用了!真的超級方便啦!😉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桌面版也能封存對話。

▲ 封存對話都在這兒,裡面可以固定(📌 釘選)無限個對話,若當中的任一對話被設定為靜音,該對話將不會自動彈出封存,如果未設置靜音且有新訊息傳入,該對話將自動彈出封存。

▲ 手機版 APP 可以直接從列表把對話向左滑動以封存。

▲ 會顯示提示文字,告知您對話已封存,封存對話將顯示在對話列表最上頭中。

▲ 封存對話可以向左滑動隱藏,只要輕輕往下撥動就能再次顯示!

▲ Telegram 的圖示更新啦!來看看封存對話的特色功能!

▲ 其實這邊的英文介紹我剛剛已經有提到,也就是封存對話的運作機制與可固定(📌 釘選)無限個對話在其中。

▲ 可同時選擇多個對話進行固定(📌 釘選)、刪除、封存等動作,用戶上線時會顯示圓點。

▲ 訊息選擇與選單都有重新設計唷!

▲ 列表的訊息預覽可以顯示兩行啦!也就是左圖設定中的「三行」。(「設定」→「聊天設定」中)

▲ 轉傳頻道訊息可以一次傳至多個對話,貼圖包現在分享更簡單啦!還有連結呢!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