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4 透視皮套分離處理、萬能的電工膠帶

2019/05/21 276 0 DIY製作 , 行動裝置

ASUS ZenFone 4 透視皮套使用已經超過整整一年,接合點的外皮已經剝落非常多了!現在甚至還直接斷掉,官方皮套售價可是接近新台幣 900 元 💸,但品質卻沒有想像中的好,耐用也不是非常好 🍂,才一年的時間就快兩邊分離了!為了讓這個皮套可以再用更久一點,我決定拿家裡還有的「電工膠帶」嘗試把兩邊黏住,不要再分離啦!

其實前一天我就有嘗試使用雙面膠帶黏住,結果不到一天就分離了,效果不佳,所以一開始的雙面膠帶算是前一天的失敗實驗 🧪,清理後就直接用「電工膠帶」蓋住了!剛好顏色跟之前的黑色差不多,所以看不出太大差別,唯一的缺點就是可能會擋到透視區塊左側一小部分,這是為了黏得更牢不得已的。

▲ 前一天本來想用雙面膠帶黏住,但效果非常糟,一下就再次分離了!

▲ 先撕掉表面小心把剝落的接合點黏上。

▲ 接著直接用兩條電工膠帶黏死。

▲ 外層也剝落的很慘,一樣計算好膠帶長度,兩條就夠了!

▲ 這邊黏的時候要留的彈性空間,讓皮套可以順利蓋上與打開,建議把手機先放入皮套做測試。

結論:外觀雖然沒這麼好看,但真的很堅固,預計可以延長皮套使用壽命 2 倍以上!還有打開皮套要比過去再花些力氣,畢竟電工膠帶比較沒有太大的韌性,不過已經很棒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