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19 五月更新已經開放下載安裝

2019/05/25 485 0 作業系統 , Windows

Windows 10 2019 五月更新(Windows 10 May 2019 Update)已經正式開放下載安裝囉!現在您可以透過「設定」「更新和安全性」「Windows Update」進行更新,如果還沒有辦法獲得更新,也可以手動下載「Windows 10 更新小幫手」進行手動更新!

更新時間約 60~90 分鐘,這包含下載(100M 高速網路)、安裝與重新啟動的時間,越新型的電腦更新速度越快,舊型電腦更新速度會比較慢,這是站長昨日(5/24)更新家裡四台電腦(兩台桌機、兩台筆電)的結果。更新後四台電腦皆可正常使用,且速度明顯提升!😄

官方為了改善用戶體驗,這次更新讓使用者能夠更好地控制更新,也就是官方為了避免突然的更新造成工作上的損失,徹底改善 Windows Update,讓使用者能夠自己選擇更新時間,甚至可以暫停更新最多 35 天,也就是說您可以完全暫停功能、每月性質的更新,一次 7 天,最多五次,也就是 35 天,達到 35 天時您必須更新裝置後才可以繼續暫停更新!(這是為了確保裝置是安全的)

新版還推出了「智慧活動時間」的功能來避免具有破壞性的更新重啟,依賴於手動配置的時間範圍,以避免自動安裝更新和重新啟動,許多用戶將活動時間設定設為早上 8 點至下午 5 點。為了進一步增強活動時間,用戶現在可以選擇讓 Windows Update 自動根據設備的使用模式智慧地調整活動時間。
▲ 這次更新版本為「1903」,上一個版本是「1809」,透過「Windows 10 更新小幫手」進行手動更新吧!

▲ 下載與更新時可以繼續操作電腦,等到要重新啟動時請將所有資料儲存完畢並關閉,最後重開機。重開機這個步驟依照設備可能會有時間差,最久可能要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 最後更新完開機成功就可以看到這個提示啦!代表更新順利完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