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人生哲學】對於熟悉的網友、那種感覺已經不在。

2019/05/26 190 0 心靈雞湯

哀 ... 😢 分享個小故事 🥺 有點悲傷,不過真的可以為人生上一課。

 

如果突然有一天,已經聊了快十年的網友對你這樣訴說 ...
「怎麼都不理我了 ... 為何沒有再密切聯繫了 那種好朋友的感覺怎麼也沒了?」

互動感的減少,失落感的增加,但我對他也不是完全的理解,因為我們沒有真實的互動,只是網路上的文字訊息。

可是人會變啊 生活還是要過啊! 你能陪伴我那段過程,不管是快樂、難過、不開心,那終究是曾經有過的回憶,就算現在不再這麼有朋友的感覺,這也沒關係,但真的用不著去抹滅以前的回憶,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道路上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就,並非是個壞事。

不過可千萬不要在心中留下滿滿的仇恨,這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循環中,人總要往好處想,總是要過得更好,生活美好的事情很多,沒有必要再把這些細碎的壞事堆起來影響心情。

很多的情緒都是一時的,時間可以解決問題,培養自己的情緒控管能力,要了解,沒有人應該要為你付出什麼,若對方真心為你做些什麼,懷著感恩的心,因為真的會關心你的通常只有父母親。人生是個哲學課,人是非常奇妙的生物,有著豐富的情感,也因為這樣容易有紛爭,但負面的另外一邊是正面的,我們能體會幸福,我們能快樂,我們能讓世界更美好。

 

獻給需要一些勵志性或者啟發性文字的你 By 萌芽站長


▲ 意境圖,於拍攝三角嶺山(台灣南投仁愛、埔里)

通常心理的問題沒有對錯,只有換個想法,做一件對自己比較好舒緩情緒的事情才是正確的,萌芽站長所提供的心靈雞湯僅供參考,希望您喜歡這個系列的文章 💕。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