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5.7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1.7.2 更新:專注隱私、討論群組、無縫接軌網頁服務的機器人等

2019/06/01 723 1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5.7 for Android 、Telegram Desktop 1.7.2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5.7 for Android 更新

▶️ 在「隱私和安全」設定中精確的選擇誰可以查看我的電話號碼
▶️ 新增「總是/永不分享」例外群組任何隱私設定,任何加入或離開群組的用戶將即時套用設定。
▶️ 在確認動作、搜尋訊息與新增用戶至群組中享受升級的設計

ℹ 對於群組管理員開發人員
▶️ 連接「頻道討論群組」到您的頻道,頻道訂閱者可看見「討論」按鈕。
▶️ 若沒有 Telegram 帳號,也可以以網頁形式查看任何公開頻道。
▶️ 機器人與網頁服務無縫接軌!舉例來說:https://t.me/DiscussThis/1

📋 Telegram Desktop 1.7.2 更新

▶️ 在「隱私和安全」設定中精確的選擇誰可以查看我的電話號碼
▶️ 新增「總是/永不分享」例外群組任何隱私設定,任何加入或離開群組的用戶將即時套用設定。
▶️ 在「設定」中禁用置頂訊息通知
▶️ MacBooks Pro 上使用 TouchBar 來控制音樂播放置頂聊天室的切換

ℹ 對於群組管理員開發人員
▶️ 連接「頻道討論群組」到您的頻道,頻道訂閱者可看見「討論」按鈕。
▶️ 若沒有 Telegram 帳號,也可以以網頁形式查看任何公開頻道。
▶️ 機器人與網頁服務無縫接軌!舉例來說:https://t.me/DiscussThis/2

📋 頻道討論群組

🔥 頻道討論群組:將群聊顯示在您的頻道中並進行討論。

▶️ 頻道底部面板皆會顯示「討論」按鈕,而「頻道討論群組」成員則會顯示未讀訊息計數器。
▶️ 您頻道中發布的所有內容都將轉發並置頂(釘選/固定)到「頻道討論群組」
▶️ 從頻道刪或編輯的訊息將同步到「頻道討論群組」
▶️ 誰可以更改「頻道討論群組」設定? 擁有「變更頻道資訊」權限的管理員
▶️ 「頻道討論群組」超級群組,若您是頻道管理員、創立者,將自動成為管理員(群組將自動轉換為超級群組)

☑ 認識無縫接軌網頁服務的機器人

官方製作了更簡單讓機器人與網頁服務融合在一起。當您打開連結時,機器人現在可以幫助您在網站上使用您的 Telegram 帳號登入。如果允許,您將在瀏覽器載入頁面時登入!雖然這純粹是可選的,但它為各種各樣新的機器人打開了大門。若要測試這個功能,請至此貼文下方點「comments」即可。😉

您還可以在任何頻道中將我們的樣本「@discussbot」設為管理員(需給予「編輯別人的訊息」之權限),以便在您發布的貼文下放置「評論」按鈕。 這個按鈕將打開一個您已登錄並可發表評論的網站。如果有人回覆您在那裡寫的內容,機器人會通知你。

任何人都可以建立類似的機器人,以便將現有服務即時連接到 Telegram。 現在,將各種社交、遊戲、生產工作或電子商務服務整合到您的頻道中變得輕而易舉!😁

☑ 查看公開頻道

說到頻道,您現在可以從網上查看任何公開頻道,即使您沒有登入 Telegram 帳號的人也可以查看。

只需在瀏覽器中打開頻道連結,然後選擇「Preview channel(預覽頻道)」即可看到像這樣的連結:t.me/s/telegram

☑ 詐騙警訊

Telegram 現在將顯示可疑帳號的警訊標籤。

☑ Android 的特別更新

對於 Android,官方重新設計了應用程式中大多數的確認對話框。 此外,該應用程式在聊天設定中有一個新的主題切換器。

☑ 萌芽站長的話

這次的更新真是太令人興奮啦!頻道終於可以擁有討論區了!Telegram 本來就已經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通訊軟體了!現在它更是了!最讚的通訊軟體!😆 👍

不久後 Telegram 即將要支援以 .tgs 副檔名存檔的動態貼圖!敬請期待!☺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頻道管理員現在可以設定連接「頻道討論群組」啦!😆

▲「設定」→「隱私和安全」中可以設定「電話號碼」隱私選項,例外可以添加「總是或永不允許」的用戶或群組。

▲ 如果添加的是群組,將以該群組成員為例外對象唷!

▲ 置頂訊息通知終於可以調整啦!除此之外有設定「頻道討論群組」的頻道下方面板也將出現「討論」按鈕唷!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