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全系列產品全新 LOGO 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

2019/06/13 268 0 瀏覽器 , 資訊新聞 , Firefox

Mozilla Taiwan 於今年六月初正式對外公告 Firefox 全系列產品全新 LOGO 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這包含桌面版與行動版 Firefox LOGO 的更新,隨著 Firefox 產品線的演進, Firefox 也將要以新品牌樣貌展現,精心設計的可不只為了識別,新的設計體系還涵蓋了對於產品和網路體驗今日及長遠未來的規劃。深遠的意涵,超越設計!「隱私」緊密融入 Firefox 所有的品牌體驗,透過一次次的更新,Firefox 不斷強化用戶安全,並強調隱私的重要性,各大科技業者口口聲聲說要捍衛用戶的隱私,卻從未停止濫用用戶的個資,Firefox 一定遵守「隱私資料處理原則」:節制有度、深度防禦、公開透明。

Firefox 品牌系統則建立於四大基礎之上:積極主動 (Radical)、善意溫柔 (Kind)、開放開源 (Open)、擇善固執 (Opinionated)。

很期待這次 Firefox 在品牌形象上的更新!今年秋季就可以看到全新 LOGO 上線啦!😁


▲ Firefox 新品牌樣貌(全新 LOGO)。

▲ 影片欣賞《Firefox: Evolution of a Brand》,探索 Firefox 新品牌樣貌誕生的經過。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