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Video to JPG Converter:將影片轉換成一張張圖檔、影格取出軟體

2019/07/13 14,675 4 軟體介紹 , 多媒體 , 影片編輯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Free Video to JPG Converter
軟體類別
多媒體處理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等

「Free Video to JPG Converter」「DVDVideoSoft」開發,用來將影片的影格輸出成一張張圖檔,舉例來說一部 2 秒的 60FPS MP4 影片,它的所有影格就是 120 張圖檔,所以如果選擇輸出全部靜態影像就會有 120 張 JPG 圖檔,輸出圖檔後就可以自行對影像作加工,最後透過影片處理軟體就可以重新合成為影片啦!這個工具使用起來非常簡單,馬上來看看圖文教學:

▲ 可以先按「選項」查看設定,接著新增要處理的影片(可以多個),接著設定擷取模式,左到右分別可以每X張輸出一張每X秒輸出一張輸出全部的X張全部的影格都輸出,這樣翻譯有比介面上的翻譯好懂吧?最後記得設定輸出資料夾,再按「轉換」開始輸出。

▲ 最終會在輸出資料夾中新增自動命名的資料夾放所有輸出圖檔,格式都是 JPG 圖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