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 Android APP 支援街景服務展示周遭環境啦!

2019/09/02 786 0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GIS/GPS , 世界地理 , APP應用 , Android

一直以來如果要在 Android 裝置上看 Google 所提供的街景圖,都要使用 Google 地球街景服務這兩款 APP,Google 地圖本身自己的 APP 反而不支援街景展示,這對於喜愛地理探索的我可是大麻煩!街景圖可以幫助我們尋找很多事物,卻要為了它另外下載 APP 或者切換 APP,實在是太麻煩了!不過最近這樣的麻煩事終於獲得解決!

那就是原生 Google 地圖 Android APP 終於支援街景服務展示周遭環境啦!只要點開右方「圖層」圖示,就可以在「探索」欄位找到「街景服務」,接著道路上有街景的地方就會顯示藍色的標記,點一下就可以開啟該位置的街景啦!超方便的!

▲ 左:點開右上方的「圖層」圖示/右:「探索」欄位下點開「街景服務」。

▲ 左:接著藍色標記就會出現,再點一次「街景服務」可以關閉/右:接著就可以放大地圖查看要看哪兒的街景。

▲ 左:選定目標直接點擊藍色標記/右:可以開始觀看街景囉!畫面相當順暢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