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5.11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1.8.3 更新:預約傳訊、提醒、自訂雲端主題和更多的隱私

2019/09/06 957 1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5.11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1.8.3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5.11 for Android 更新

⏺️ 預約傳訊 & 提醒
▶️ 按住「發送」按鈕並選擇「預約傳訊」以在指定時間自動發送訊息。
▶️ 在「我的收藏」聊天室中為自己安排提醒。
▶️ 在發送任何預約訊息時收到通知。

⏺️ 自訂雲端主題
▶️ 透過選擇「單色/白天」和「黑暗/夜晚」主題中色輪的獨特顏色來自定義應用程式外觀。
▶️ 根據您的顏色和壁紙選擇創建新主題。
▶️ 通過連結與其他用戶分享您的主題。
▶️ 更改內容時,為所有用戶更新主題(所以才叫做「雲端主題」呀!)。

⏺️ 新的隱私設定和更多
▶️ 當任何人將您的電話號碼添加到電話通訊錄時,您可選擇誰可以在 Telegram 上找到您。
▶️ 發送單個 😁、😧、😡、💩、😢、😮 或 😐 以查看動態表情符號中的新內容。

📋 Telegram Desktop 1.8.3 更新

⏺️ 預約傳訊 & 提醒
▶️ 右鍵點「發送」按鈕並選擇「排程訊息」以在指定時間自動發送訊息。
▶️ 在「儲存的訊息」聊天室中為自己安排提醒。
▶️ 在發送任何預約訊息時收到通知。

⏺️ 自訂主題
▶️ 透過選擇「白天」、「夜晚」和「顏色」主題來自定義應用程式的外觀。
▶️ 雲端主題尚未在 Telegram Desktop 實現。

⏺️ 新的隱私設定和更多
▶️ 當任何人將您的電話號碼添加到電話通訊錄時,您可選擇誰可以在 Telegram 上找到您。
▶️ 發送單個 😁、😧、😡、💩、😢、😮 或 😐 以查看動態表情符號中的新內容。

💬 萌芽站長的話

這次的更新讓您可以在 Telegram 預約傳送訊息,還能為自己設提醒,除此之外在「主題外觀」上也有很大的更新,不像過去只能自己一個個元素調整顏色生成主題,現在直接透過色輪就可以生成指定的顏色主題,馬上就可以生成一個屬於自己的主題,之後再做微調就更棒啦!越來越方便啦!然後因為近期的一些事件,讓官方更注重隱私設定,因此此次更新也有強化隱私設定,特別是針對「電話號碼」。最後就是動態表情符號更新了 7 個!😁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左:在任何聊天室中長按「發送」按鈕就會有「預約傳訊」之選項/右:可選擇傳送日期與時間。

▲ 左:接著就會在「預約的訊息」中看到/右:時間到了就會自動傳送訊息唷!

▲ 左:「我的收藏」中同樣的功能稱作「提醒」/右:一樣可以設定提醒日期與時間。

▲ 左:「提醒事項」會有剛剛排定的訊息/右:時間到就會通知了!
▲ 左:主畫面也會有通知/右:訊息會發送到「我的收藏」。

▲ 左:「設定」→「聊天設定」/右:現在可以直接切換顏色。

▲ 可透過色輪自訂喜歡的顏色。

▲ 左:右上角點開選「創立新主題」/右:再點「建立主題」就可以生成全新的主題啦!

▲ 左:創建好的主題可以分享給任何用戶/右:現在把「誰可以看見我的電話號碼?」設定為「沒有人」就會有「誰可以透過我的電話號碼找到我?」的選項。

▲ 左:「設定」→「隱私與安全」可說是越來越齊全了!/右:新的動態表情符號(@AnimatedEmojis)。

▲ 官方提供的貼圖預覽和示範短片。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