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Extraction:提取手機內已安裝 APP 的 APK(安裝檔)

2019/09/14 1,468 1 行動平台 , APP推薦 , Android
■ APP檔案 ■
APP名稱
App Extraction
APP類別
工具
APP性質
免費APP
官方網站
APP下載

之前曾經遇過某個好用的 APP 在 Google Play 下架,導致朋友沒辦法下載使用這款 APP,不過明明自己手機內的 APP 也都還安裝著,就很苦惱怎麼樣可以提取或抽取出手機內已安裝 APP 的  APK 並分享給朋友,後來找到很多 APP 都有這個功能,不過還是本文介紹的「App Extraction」最簡單且方便!首先選擇提取後 APK 存放的目錄,接著選擇一個手機內的 APP 進行提取,最後點分享按鈕就可以看到所有以提取的 APK,最後點下方「SHARE」就可以用任一個方式傳送 APK 安裝檔啦!通常我會用通訊軟體直接傳。

▲ 打開「App Extraction」可以看到自己手機內安裝的所有 APP,可以先到圖右畫面(點開右上角「齒輪」圖示可打開)設定提取的 APK 存放目錄,再來到圖左選擇要提取的 APP,點「APK EXTRACTION」,完成提取後點右上角「分享」圖示。

▲ 在裡面就可以看到所有已提取出來的 APK 安裝檔,打勾後點下方「SHARE」就可以用任一個方式傳送 APK 安裝檔啦!另外長按列表中任一項可以刪除該 APK,如圖右會跳出確認刪除之提示。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