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惠普】128GB UHS-1 MicroSDXC 記憶卡 U1 含轉卡

2019/09/28 241 0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記憶卡

從 2015 年年底開始我的手機就開始安裝大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主要用來存放音樂、影片與照片等檔案,如今那張卡片用來快 4 年,依然還能使用,當時購買的容量是 64 GB,花費 599 元(👉 詳情請見舊文),但是現在音樂越來越多、拍照需求也有大幅增加,考量到 MicroSD 價格下降的幅度非常大,就決定購買兩倍容量的 MicroSD,也就是 128 GB 的記憶體容量,猜猜看花多少錢?原價雖然寫 1299 元,但實際販售價為 629 元 💰,也就是我比快 4 年前多加 30 元就買到兩倍容量的記憶卡,未來世界儲存空間的成本將越來越低,這就是知名的克來德定律吧!

這次買的記憶卡為「HP 惠普」發行,我對這品牌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列印耗材、筆記型電腦,原來也有生產記憶卡,附轉卡,讀取速度為每秒 80 MB,寫入速度為每秒 25 MB,這個速度錄製 4K 影片是絕對沒問題的!播放當然更不成問題。


▲「【HP 惠普】128GB UHS-1 MicroSDXC 記憶卡 U1 含轉卡」包裝正面。

▲「【HP 惠普】128GB UHS-1 MicroSDXC 記憶卡 U1 含轉卡」包裝背面。

▲「【HP 惠普】128GB UHS-1 MicroSDXC 記憶卡 U1 含轉卡」正面。

▲「【HP 惠普】128GB UHS-1 MicroSDXC 記憶卡 U1 含轉卡」背面(晶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