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將 Spotify 音樂轉換成 MP3 隨時離線聽喜愛的音樂

2019/10/14 562 0 軟體介紹 , 軟體應用 , 多媒體 , 串流媒體 , 音訊處理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軟體類別
音樂下載與轉檔工具
軟體性質
付費軟體(有提供試用版)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macOS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是由 TuneFab 出品的工具軟體,可以協助您下載 Spotify 音樂並轉檔成 MP3、M4A、WAV 及 FLAC 等格式,讓您的音樂跳脫 Spotify 平台的限制,可以使用其他播放器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甚至在沒有網路時也能離線聆聽,真的很棒。此軟體適用於 Spotify Free 與 Spotify Premium 的帳號,皆可以下載高品質的音樂, 軟體還提供 5 倍高速轉檔,一首歌曲只要幾秒鐘就可以下載完成,並且保留高音質檔案,歌曲所有 ID3 標籤訊息(舉例來說,有歌曲標題、歌手或藝人、流派、專輯封面等)都能完整保留,當然也支援一次轉檔多首歌曲和歌單,匯入歌曲可以直接從 Spotify 拖入或者使用複製連結的方式導入,設計界面相當直覺。

試用版本有每首歌曲前 3 分鐘轉檔和 30 天使用期限的限制,試用後如果喜歡這個軟體並想解除使用限制,您需要購買正式版的軟體並完成註冊,目前個人版(1 個註冊碼只能用於 1 台電腦)售價為 NT$990;家庭版(1 個註冊碼能用於 5 台電腦)售價為 NT$2480,提供終身免費更新。該軟體只供個人使用,請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 由官方網站可查看官方提供的教學與說明,中央的「免費試用」按鈕可下載安裝檔。

▲ 下載完成後開啟安裝檔,依循圖中步驟即可完成安裝。

▲ 安裝完成後開啟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首次開啟為試用版,如果有購買軟體可以點開綠色箭頭處的鑰匙圖示輸入序號。

▲ 接著只要配合 Spotify,將歌曲拉入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就能匯入該首歌曲。

▲ 當然也能透過網址的方式添加到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 可以多首歌曲,添加完成後點「添加」即可加入轉換佇列。

▲ 更多選項內可以選擇輸出目錄,高級選項內可以調整輸出音量、轉換速度、轉換格式、取樣率和比特率。

▲ 點「轉換」開始轉檔,等候軟體運行。

▲ 完成後可從右方點開目錄(資料夾)就可以找到下載好的檔案啦!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有提供歷史記錄功能可以查看先前轉檔的音樂唷!也是相當方便的功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