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波環保周邊】咖波矽膠杯蓋(250元)

2019/10/14 2,140 3 生活用品 , 小物收藏

貓貓蟲咖波(BugCat-Capoo)首次於 7-11(7-Eleven)上架商品,一開始 9/30(星期一)先在全台 7-11 ibon 開始限量預購(整盒賣),聽說不到三分鐘就被秒殺,連咖波作者本人都沒搶到,接著10/9(星期三)在 2,000 家實體 7-11 上架販售,官方有公布會販售的門市(點我查看),還有熱心的肉肉(咖波粉)提供可愛的地圖供大家參考門市位置(點我查看)

【咖波環保周邊】共五樣商品,分別為「玻璃吸管小麥盒組(199元)」「咖波飲料提袋(220元)」「咖波雙層玻璃杯(490元)」「咖波琺瑯杯(320元)」「咖波矽膠杯蓋(250元)」,這次萌芽站長來到 7-11 三星門市(對!就是那個產三星蔥的三星,在宜蘭)突然想到,就看了看門市內的貨架上有沒有咖波,竟然就看到咖波環保周邊的盒子,不過裡面只有 Hello Kitty 的商品,走近一看才發現有個不明顯的包裝,竟然是「咖波矽膠杯蓋」,毫不猶豫就買走了!前陣子在桃園楊梅的門市都沒看到,沒想到到了宜蘭就買到了!真是奇蹟 😜。

▲【咖波環保周邊】的商品盒,放在門市貨架上。

▲ 咖波矽膠杯蓋的包裝。

▲ 咖波矽膠杯蓋的產品資訊,材質為矽膠。

▲ 拆封後的俯拍照。

▲ 正面照。

▲ 咖波近拍特寫。

▲ 背面。

▲ 杯蓋底部。

▲ 這個咖波頭太可愛了吧!😊👍 實在捨不得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