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人臉辨識系統:「刷臉94狂」建檔作業完成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2019/11/01 812 1 生活相關 , 生活用品

🏫 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於 2018 年引進人臉辨識系統,並於年底舉辦「2018 中原開卷節」,裡面就包含了「刷臉94狂」這項活動,時間為 2018 年 10 月 16 日 (二) 到 10 月 31 日 (三),不含假日,只要是中原的教職員工生於圖書館入口,完成入臉辨識建檔作業,並順利入館者,就可以獲贈圖書館贈送的小禮物一份或兩份,有 USB 的 LED 燈、杯套、便條紙等,館內人員會告知哪些可拿一個、哪些能拿兩個。這個活動雖然是 2018 年年底的,但 2019 年有繼續下去,像是我就是在 2019 年 10 月 24 日完成建檔的,一樣還有贈品可拿!對了!領獎地點在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二樓出入口櫃台,要刷臉進去才有唷!

📑 參考資料:2018 中原開卷節|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


▲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二樓刷卡處旁邊就有資訊,告知樓梯下方為註冊點。

▲ 註冊點為一台電腦,自行將學生證放在左側讀卡平台,接著看鏡頭拍照建檔,流程說明都有資訊可以看,自己操作就可以囉!

▲ 成功刷臉入內後可於櫃台領取圖中這些小禮物。

▲ 記得簽個名,有看到後方入口旁的平板嗎?那個就是人臉辨識系統的螢幕,進入時會顯示「你是誰」唷!其實還蠻方便的!

▲ 我最後是拿了杯套。

▲ 以後買飲料就方便啦!

▲ 沒錯!一下子就來到「以後」,時間來到 10 月 28 日,我在中壢前站買了黃金鮮奶綠(+波霸珍珠,L),詳細請見:20191028【中壢美食】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中壢站前店):黃金鮮奶綠(+波霸珍珠,L)

這篇其實應該要早點發文的,有點拖到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