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6 (ZS630KL) 贈品】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2.5D滿版保護貼、ASUS ZenPower 10050C QC 3.0 10050mAh 行動電源

2019/11/06 827 0 開箱開盒 ,

這次買的是主角「📱 ASUS ZenFone 6 (ZS630KL)」,剛好購買時遇上 PChome 24H 雙11活動,所以另外還贈送了「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2.5D滿版保護貼」「ASUS ZenPower 10050C QC 3.0 10050mAh 行動電源」共三樣贈品,所以花費等於 0 元,保護殼 + 保護貼當然就是直接搭配 ZenFone 6 使用啦!行動電源部分因為自己已經有了!就拿給家人使用。

開箱依照標題順序開,不過是先貼保護貼才裝上保護殼的,保護貼可以自己貼,不過需要很謹慎,一點灰塵掉落都會讓你抓狂!用附上的清潔布將螢幕清理乾淨,還有黏灰塵的貼紙可以輔助,好不容易貼好保護貼就可以套殼了!這個保護殼可說是相當堅固,也很有厚度,可以好好保護 ZenFone 6,特別是最脆弱的鏡頭也有保護。這次送的 ZenPower 行動電源竟然支援 QC 3.0 快充,真的不錯!而且是用 USB Type-C 作為輸入插座,這樣新規的手機線就可以通用了!


▲ 左至右包裝分別是: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2.5D滿版保護貼、ASUS ZenPower 10050C QC 3.0 10050mAh 行動電源。

▲「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包裝正面。

▲「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包裝背面。

▲「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

▲ 半透明的外殼,右邊是主角 ZenFone 6。

▲「Hoda 2.5D滿版保護貼」包裝正面。

▲「Hoda 2.5D滿版保護貼」包裝背面。

▲ 裡面有附工作平台、清潔組。

▲ 上方黑色的包裝是清潔組,內有清潔布、黏塵貼紙。

▲ 右下角就是保護貼本身。

▲ 手機置於平台上進行黏貼保護貼的工程。(保護貼黏貼教學影片)

▲「ASUS ZenPower 10050C QC 3.0 10050mAh 行動電源」包裝正面。

▲「ASUS ZenPower 10050C QC 3.0 10050mAh 行動電源」包裝背面。

▲「ASUS ZenPower 10050C QC 3.0 10050mAh 行動電源」包裝側面。

▲ 內有說明書等文件與 USB Type-C 短充電線。

▲ 撕開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 另一側是產品資訊。

▲ 藍色插座是支援 QC 3.0 快充的,主要都是用這個孔。

▲ 接下來是保護殼實際安裝後的樣子。

▲ 背面是半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 ASUS 的 LOGO。

▲ 有留給翻轉鏡頭與指紋辨識的空間。

▲ 小心安裝可以確保所有硬體設備不受影響可正常運作唷!還是自己完成所有流程有成就感!👍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