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6 ZS630KL 錄影、攝影測試

2019/11/06 336 0 多媒體 , 行動裝置 , 攝影技術

本文使用全新 ASUS ZenFone 6 ZS630KL 進行錄影與攝影測試,錄影的部分,使用 4K 2160p 60fps 規格錄製,並放在 YouTube 上提供大家參考,攝影的部分,我簡單在日常生活周遭拍攝幾張照片,並上傳至本站供大家參考!注意!照片有經過縮小與壓縮處理。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ASUS ZenFone 6 ZS630KL 4K 2160p 60fps 錄影測試》。

▲ 廣角照(HDR + 自動)。

▲ 一般照(HDR + 自動)。

▲ 自動全景攝影,透過手機翻轉鏡頭自動拍攝。

▲ HDR + 提供光線平均分布的精美照片!

▲ 這樣不管是地上的景物還是天空都會是清楚的!

▲ 陽光也變得非常的美!

▲ 中壢後站巷子的懸日。

▲ 中壢後站正在施工。

▲ HDR + 自動模式在高速移動下拍攝的照片中部分景物會分離,是因為 HDR 需要快速連拍後演算,所以若要移動中拍攝照片請關閉 HDR 功能。

之後本站內多數照片都會使用 ZenFone 6 進行拍攝,期待更多精美照片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