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6 ZS630KL 自動升級至 Android 10(Android Q)

2019/11/07 1,917 0 行動平台 , 行動裝置 , Android

ASUS 官方於 11/4 正式發送版本 WW-17.1810.1910.63 的韌體更新包給 ZenFone 6 ZS630KL,所有使用者皆可以從「設定」→「系統」→「系統更新」中取得最新的升級包並下載自動安裝!也可以手動至官網下載更新。注意!此升級包僅能由 Android P(Android 9) 16.1220.1909.194 升級到 Android Q (Android 10) 17.1810.1910.63,其他 Android P 版本無法使用此升級包。官方的改進項目有:1.升級系統至 Android 10 2.支援 Google Play 系統更新 - 增強隱私及安全性 3.顯示設定中新增 Android 10 手勢操作。

站長於今天直接收到系統更新通知,進行下載並自動更新,更新完後一切正常,大家可以到設定查看,多了一些功能,還有「顯示」→「系統導覽」中可以設定用手勢操作系統,如果不習慣可以切回傳統的「導覽列」模式,也就是「返回」、「主畫面」與「切換應用」三個按鍵。

如果要反悔可以從官網下載 Android Q downgrade to Android P 降版專用包,不過這將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降版前一定要備份資料。


▲ 收到通知後可以點「查看詳細內容」,接著點「是」開始下載升級包。

▲ 下載完後就可以點「重新啟動」,接著系統會自動進行安裝與重啟。

▲ 重啟後會顯示「系統更新成功」的通知,可以到「設定」→「系統」內查看版本。

▲ Android 10!

▲ Android 10 的設定。點「顯示」...

▲ 進入「系統導覽」,可以看到最新的手勢功能可以在這設定唷!非常適合全螢幕的手機使用,不習慣可以用傳統的「導覽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