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ub:讓 YouTube 可顯示雙語字幕、下載字幕檔

2019/12/02 3,505 2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串流媒體 ,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擴充元件

Dualsub 是針對 YouTube 新版播放器的擴充功能,因此您若還是舊版播放器需要改用新版的播放器,我們都知道 YouTube 有 CC 字幕的功能,不過只能顯示一種語言的字幕,那有辦法顯示雙語字幕?有的!這款擴充就是幫我們做到這件事情,這樣就可以輕鬆觀賞中英文字幕的影片啦!而且原本只有英文字幕的話,另一個字幕可以也一樣可以使用原生的自動翻譯功能將英文翻成中文,這樣對於看懂一部外語影片變得相當有幫助!現在此擴充支援 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完全免費,立刻安裝即可馬上使用!


▲ 下方有擴充的操作列,前面選第兩種語言的字幕,後面是選是否自動翻譯成另一個語言。

▲ 點開操作列最左側的圖示可以打開設定視窗,設定視窗內還可以下載字幕檔!

▲ 進入下載字幕檔的網頁,網址已經填入,直接點「開始」。

▲ 接著就可以選擇要下載的字幕,這邊一樣可以設定下載雙字幕的字幕檔!當然要單字幕也可,只要關閉第二個字幕即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