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co Type-C 急速充電傳輸線 1M (IL-QUTC10) 黑色

2019/12/19 205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我前手機的 USB Type-C 充電傳輸線壞了!果然是消耗品。接手舊手機的家人急需一條新的充電傳輸線,因此我就到學校附近的商家買了「iLeco Type-C 急速充電傳輸線 1M (IL-QUTC10) 黑色」,它是架上看下來最便宜的,花費新台幣 99 元 💸,隨插即用,其支援 3A 大電流傳輸,快速充電速度 50% UP。


▲「iLeco Type-C 急速充電傳輸線 1M (IL-QUTC10) 黑色」包裝正反面。

▲「iLeco Type-C 急速充電傳輸線 1M (IL-QUTC10) 黑色」包裝側面。

▲「iLeco Type-C 急速充電傳輸線 1M (IL-QUTC10) 黑色」包裝側面。

▲ iLeco Type-C 急速充電傳輸線 1M (IL-QUTC10) 黑色。

▲ 取出拍攝接頭處。

▲ 外觀很普通的 Type-C 充電傳輸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