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EVER O-MAX電競耳機麥克風-藍 (MOE268)

2019/12/23 935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這個是買給我弟的,用來預備替代前一個他使用的耳機麥克風,因為已經有些接觸不良。我們 12/22 (週六)晚間在中壢前站貨比三家後發現光南耳機麥克風賣的最便宜,且由這個「🎧 RONEVER O-MAX電競耳機麥克風-藍 (MOE268)」與網路價的價差最大,花費新台幣 299 元 💸,而且外觀看來也挺讚的!有紅、藍色,這邊選藍色,線材質感挺棒的!內附手機轉電腦用音源線,也就是說可連接手機或電腦都是完全沒問題的!畢竟是三百元上下的耳機,音質只能說還行,打 Game 應該很夠。


▲「RONEVER O-MAX電競耳機麥克風-藍 (MOE268)」包裝正面。

▲「RONEVER O-MAX電競耳機麥克風-藍 (MOE268)」包裝上面。

▲「RONEVER O-MAX電競耳機麥克風-藍 (MOE268)」包裝底面。

▲「RONEVER O-MAX電競耳機麥克風-藍 (MOE268)」包裝側面。

▲「RONEVER O-MAX電競耳機麥克風-藍 (MOE268)」包裝側面。

▲ 打開包裝可見耳機麥克風。

▲ 麥克風的部分,可以放下與收回。

▲ 可以轉接成輸入(綠色:耳機雙聲道)與輸出(紅色:麥克風)兩插頭。(這裡的輸出輸入是以耳機麥克風來說)

▲ 原來的是給手機用的三環四節,可以同時輸入雙聲道 + 輸出麥克風收音。(這裡的輸出輸入是以耳機麥克風來說)

▲ 耳機麥克風外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