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EVER 全指向座式麥克風-太空灰 (MAE038)

2019/12/23 1,157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我對這種造型的麥克風比較有好感,通常音質不至於太糟糕,且有附腳架可依需求調整適合角度,固定麥克風在喜歡的位置上,全指向可全方位收音,有防噪處理可防止外界噪音,當然這個經過軟體處理會更好,以兩百元上下的桌上型麥克風來說,這款水準還行。這次是在墊腳石圖書文化廣場中壢生活館買的,「🎤 RONEVER 全指向座式麥克風-太空灰 (MAE038)」花費新台幣 179 元 💸,感覺實體店面現在越來越少賣這種比較便宜的桌上型麥克風了!可能是音質不好不足以錄製聲音(勉強啦!),然後現在電腦的即時通訊又幾乎被耳麥取代。


▲「RONEVER 全指向座式麥克風-太空灰 (MAE038)」包裝正面。

▲「RONEVER 全指向座式麥克風-太空灰 (MAE038)」包裝側面,看的到裡面的麥克風。

▲「RONEVER 全指向座式麥克風-太空灰 (MAE038)」包裝背面。

▲「RONEVER 全指向座式麥克風-太空灰 (MAE038)」包裝側面。

▲「RONEVER 全指向座式麥克風-太空灰 (MAE038)」包裝上面。

▲ 打開外包裝後可以看到麥克風有塑膠殼包裝著。

▲ 麥克風外觀。

▲ 有開關設計,這個挺方便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