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5.13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1.9.3 更新:新的主題編輯器、流暢的新動畫、在線發送等

2020/01/01 831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5.13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1.9.3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5.13 for Android 更新

▶️ 主題編輯器 2.0:享受新的高級主題編輯器和帶有漸層顏色/圖案的主題。
▶️ 在線發送:排程在收信人在線時發送訊息(僅當您知道其在線狀態時才起作用)
▶️ 共享位置或創建基於位置的群組時,您可以更輕鬆地選擇地點
▶️ 在聊天室中使用搜尋功能時,選擇多條訊息會保持在搜尋狀態。
▶️ 支援 Podcast 和有聲讀物。播放超過 20 分鐘的音頻文件時,應用程式會記住您的最後的播放位置。
▶️ 活動狀態(Active Sessions)已作為裝置(Devices)移動到設定主頁面中。
▶️ 達到約 500 個的限制時,會顯示不活耀頻道和超級群組的列表
▶️ 將已封存對話標記為已讀:長按已封存對話並將其標記為已讀。
▶️ 使用 @GmailBot 與親戚和朋友保持聯繫。
▶️ 向任何聊天室發送一個 ☃ 或 ☃️,以使用最新的動態表情符號傳達心情。

🟢 更多 Android 相關的更新

▶️ 享受改進的 Instant View,包含新的搜尋工具。
▶️ 支援最新的 Emoji 12.1
▶️ 在夜間模式下查看位置時將啟用深色地圖
▶️ 發送影片時以更直觀的方式選擇影片畫質
▶️ 打開全局搜尋或提取隱藏的封存對話時,將採用新的動畫在聊天室中的訊息之間跳轉。
▶️ 在個人資料頁面上向下拖動螢幕以展開個人資料圖片
▶️ 在任何訊息中選擇部分文本進行複製、共享等。
▶️ 在電話模式下收聽語音訊息後,關閉「手機貼近臉頰說話(Raise to Speak)」以禁用記錄回覆。
▶️ 在語音訊息描述和回覆中使用「00:45」之類的時間戳來自動創建從特定時刻開始播放語音的連結。
▶️ 直接從左側選單切換到夜間模式
▶️ 從其他應用程式中進行多人共享。現在,您可以點擊並按住以選擇多個收信人,甚至還可添加訊息。
▶️ 現在發送聯絡人使用的是簡單的卡片式界面,不會佔用整個螢幕(除非您向上拉以展開螢幕)。
▶️ 發現其他 31 個錯誤並修復和改進,12 月的每一天進行一次。

📋 Telegram Desktop 1.9.3 更新

▶️ 聊天室中的影片自動開始播放
▶️ 觀看長影片和收聽長語音時,從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播放。
▶️ 在「設定」→「進階」→「媒體自動下載」中控制影片、GIF 動畫和圓形視訊訊息的自動播放
▶️ 支援系統拼字檢查

官方留言「新年快樂,告別錯字!」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左:主題編輯器 2.0/右:排程在收信人在線時發送訊息。

▲ 左:箭頭位置點開可以變更影片畫質/右:調整影片畫質畫面。

▲ 左:上方「🌙」可快速切換夜間模式/右:在個人資料頁面上向下拖動螢幕以展開個人資料圖片。

▲ 左:搜尋訊息/右:點開下方可開啟搜尋列表。

▲ 左:在任何訊息中選擇部分文本/右:從其他應用程式中進行多人共享。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主題編輯器 2.0。

▲ 新的預設顏色。

▲ 在線發送。

▲ 改善地點共享。

▲ 以列表形式查看搜尋結果。

▲ 更快地切換到夜間模式。

▲ 流暢的新動畫。

▲ 選擇訊息的部分文字。

▲ 透過其他應用進行多人共享。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