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 Kingston DataTraveler G4 32GB USB3.0 隨身碟 (DTIG4/32GB)

2020/01/08 113 0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隨身碟

這段時間幾乎都是用行動硬碟為主,不過有時候要在多台電腦移動資料時有個高速隨身碟會比較方便!不然移動硬碟我會怕怕的,怕不小心摔了導致寶貴資料會損壞,所以這次網購就順便買了這個「金士頓 Kingston DataTraveler G4 32GB USB3.0 隨身碟 (DTIG4/32GB)」,花費新台幣 179 元 💸,現在記憶體真的越來越便宜了!我會看上這款除了品牌外,主要是因為外觀有個環,可以掛在鑰匙圈上,開蓋設計更可以保護插頭,至於為何不選 64 GB 或更高呢?因為主要只是轉移資料或課業用途,所以不需要太多的容量。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剪開上方即可從夾縫中取出隨身碟。

▲ 開蓋後可見藍色的 USB 插頭。

▲ 電腦計算共有 28.8 GB 可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