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取得免費試用 3 個月 Premium!享受高音質的串流音樂響宴!

2020/01/13 2,213 0 多媒體娛樂 , 網路應用 , 串流媒體

剛試用完 Apple Music 馬上就轉換到 Spotify,想說趁熱就來發 Premium 取得免費試用 3 個月的步驟!我對 Spotify 有高度的愛好,原因是流暢的使用介面與良好的使用體驗!而且過去開放免費聆聽就已經試用了一段時間,不管是電腦上、還是手機 APP,使用起來都非常流暢!再來就是高音質,以及非常讚的推薦功能,經過系統音色對比推薦的音樂播出來都相當吸引我。升級後可享有極高音質,格式為 AAC,大約 320 kb/s,非常狂!

只要準備一張 VISA 信用卡就可以開始免費體驗 Premium 囉!來看圖文步驟:


▲ 打開 Spotify,上方有個大大的「升級」按鈕,點下去。

▲ 接著會來到 Spotify Premium 介紹網頁,點「檢視方案」。

▲ 這邊我選「個人方案」,一個帳戶可隨選即播不受廣告干擾,離線也可收聽!免費試用後每個月新台幣 149 元。點「開始使用」。

▲ 確認帳單,免費試用期不會扣任何款項,如果三個月後不想繼續使用記得取消,不然會自動扣款。

▲ 付款方式有三種:信用卡(或金融卡)、PayPal(還是要信用卡或金融卡 ...)、手機帳單付款。這裡我用 VISA 金融卡,輸入完成後點「開始訂閱我的 Spotify Premium」。

▲ 完成訂閱!成為 Spotify Premium 會員啦!收據會寄至您的電子信箱要記得查收,可以開始聽音樂啦!

▲ 這是官方說的福利,有離線收聽、高音質音效、愛聽什麼就播什麼,最重要的!沒有廣告!

▲ 唷耶!廣告通通自動退散!記得到設定把音質調整為「極高」,這樣就會是 AAC 320 kbps 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