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公眾索引系統:TG 群組、頻道、機器人、主題、貼圖與教學應有盡有!

2020/01/20 5,145 2 網路應用

Telegram 公眾索引系統是由 WBFTeam 🇹🇼 開發,可尋找 Telegram 中您所需要的群組、頻道、機器人、主題和貼圖的線上工具型網站,完全無廣告且免費!如果您是新手,系統還有新手教學目錄可提供參考!對 Telegram 中文圈有所好奇?也可以使用 Telegram 中文圈搜尋引擎服務來查詢。該網站有四個官方機器人(TG 公眾索引機器人TG 公眾索引 貼圖機器人TG 公眾索引統計機器人TG 公眾索引客服)、兩個官方頻道(Telegram 公眾索引頻道TG 公眾索引系統公告)和一個官方群組(TG 公眾索引交流群)可提供使用/交流 😉。

Telegram 公眾索引系統還有提供會員系統,透過 Telegram 帳號來登入,可提交群組、頻道、機器人、主題和貼圖到系統中,首次提交需要審核,提交成功後就可以進行管理與編輯,非常方便!除此之外該系統提供非常完整的分類、排序目錄,查詢方面是很齊全的!介面上可以選擇亮色或暗色風格,動畫效果可以開啟或關閉。

Telegram (簡稱「TG」)在台灣的使用率還是極低,需要大力宣傳,近期新聞也開始報告它了!期望 2020 年使用人數能大幅提升,這麼優質的通訊軟體本站也是全力宣傳超過 2 年的時間,開了自己的 TG 資訊站,萌芽系列網站(本站)也有屬於自己的頻道,萌芽站長本人更是完全依賴 TG,非常讚的軟體/APP!希望這個索引系統能幫助大家更快上手 TG!🥰

📝 小備註:本站曾經於 2019/02/01 發表過這個索引系統的介紹,不過由於這一年來此系統的更新非常巨大,決定重新發表,舊文的部分也會有導向此文章的連結 😊。


▲ 所謂「連結」意思是 TG 群組、頻道、機器人的索引功能,除此之外還有主題與貼圖的索引,上方導航都有清楚標記連結!每次跑目錄都會有紙飛機的動畫很酷!

▲ 站內搜尋,這邊示範搜尋「萌芽」,可以找到本站經營的頻道唷!

▲ 點入可以看到更多資訊!

▲ 下方還會有相關的群組、頻道或機器人,系統內統稱為「連結」。

▲ 選擇類別機器人,目錄就全部變成機器人啦!排序方面可以依照索引號碼、修改日期、人數、讚數進行遞增或遞減。

▲ 主題方面有桌面/安卓版本的索引,一樣資源豐富且都是完全免費!

▲ 貼圖分類也是非常齊全!現在 TG 除了原有的一般貼圖(靜態),近期也推出的動態貼圖(直譯「動畫貼圖」),本身大小很小(佔記憶體的容量大小)所以非常節省流量,TG 在這方面大勝對手!

▲ 更多內有教學目錄、搜尋中文圈的連結,還能連至官方的機器人與頻道,當然標籤雲、社群、關於與設定也都在內。

▲ 中文圈搜尋「萌芽」示範。

▲ 標籤雲挺酷的!可以找到 TG 內的各個相關主題。

▲ 網站設定可以切換亮色/暗色。右上方點開可以登入。

▲ 登入採用 Telegram 帳號,登入後就如圖右可以提交或管理連結(群組、機器人與頻道)、主題、貼圖。

▲ 像這邊就是我提交過的連結(我只提交過頻道)。

▲ 隨時可以修改已審核通過的連結,有邀請連結、標題文字等。

推薦大家現在開始用 Telegram 都不嫌晚唷!已經使用的人也多多向自己身邊的人宣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