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微軟全新打造 Chromium 核心瀏覽器開放下載安裝!

2020/01/20 430 0 軟體介紹 , 瀏覽器 , 資訊新聞 , Edge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Microsoft Edge(Chromium 核心全新版本)
軟體類別
瀏覽器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等

根據前陣子微軟官方的資訊,他們放棄了 Microsoft Edge 原來的核心改用 Chromium 核心打造全新一代的瀏覽器,保留原有快速且節省效能與電力的優勢,加上現在最為流行的 Chromium 瀏覽器核心,也因為如此,新的 Microsoft Edge 可以安裝 Chrome 擴充功能,使用介面也跟 Chrome 神似,可以作為瀏覽器的替代方案,個人看到這個進步也是非常樂見其成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Microsoft Edge 總算在近期開放手動下載更新,未來也將透過 Windows 更新將原有的 Edge 取代,除了現在市面上知名的 Chrome 與 Firefox,大家又有新的選擇:Edge。

▶️ 取得最新的 Microsoft Edgehttps://www.microsoft.com/en-us/edge


▲ 讓我們緬懷舊版的 Microsoft Edge,稍後它就要被更新了!

▲ 來到 Microsoft Edge 新版下載頁,頁面還是英文,但軟體本身已經支援中文囉!點「DOWNLOAD」下載安裝檔。

▲ 點「接受並下載」。

▲ 下載後執行開始安裝。

▲ 安裝完會自動開啟並跳出入門指引。

▲ 可以開始使用全新的 Microsoft Edge 啦!

▲ 關於頁面,跟 Chrome 一樣在這裡可以更新瀏覽器,能用 Chrome 的擴充功能真的太狂啦!而且要從 Chrome 匯入也是相當方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