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5.15 for Android 更新:新版個人資訊、快速媒體瀏覽器和附近的人 2.0

2020/02/14 865 0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5.15 for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5.15 for Android 更新

⬇️ 重新設計的個人資訊頁面
▶️ 直接從個人資訊頁面瀏覽共享媒體。
▶️ 下拉以放大個人資訊圖片。

⬇️ 快速媒體瀏覽器
▶️ 透過點擊照片的左邊緣或右邊緣來翻閱照片。
▶️ 點擊聊天夥伴的個人資訊圖片以立即將其展開。

⬇️ 附近的人 2.0
▶️ 透過「聯絡人」→「新增附近的人」使您所在區域的其他人可以看到您的個人資訊,並結識新朋友。

⬇️ 新的動態表情符號
▶️ 在任何聊天室中發送一個或多個最新的動態表情符號表達心情:😘 😍 😻 🥰 💑 💋 💝 🧡 💛 💚 💙 💜 🖤 🤍 🤎 💔 💌。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左圖:左側欄圖示應景的換成情人節(2/14)樣式/右圖:現在點開個人資訊就可以直接查看媒體囉!

▲ 點擊其他人的個人資訊也可以立即看到共享的媒體、群組等,點開可馬上將其展開,展開後左右側可進行翻閱。

▲ 現在在「聯絡人」→「新增附近的人」中可以將自己開放給他人搜尋,隨時可以停止。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新版個人資訊、快速媒體瀏覽器。

▲ 附近的人 2.0。

▲ 新的動態表情符號。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