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Speed Controller:讓瀏覽器上的 HTML5 影片播放可以加速或減速

2020/03/17 7,851 0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擴充元件

YouTube 影片只能 0.25 ~2 倍速不夠用? 再來,Facebook 影片甚至沒辦法調整播放速度!或是說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正在煩惱線上教材影片速度太慢,但卻沒有播放速度可以調整?🤔 萌芽站長都想到了!有款名為「Video Speed Controller」的 Chrome 擴充元件可以幫助您在 HTML5 影片上可以加速或減速,最快可以到 16 倍,最慢則是 0.07 倍,真的超狂!還可以往前、往後調整時間軸,控制元件只會在游標於播放區塊上時顯示,預設透明度為 30%,還有快捷鍵可以用呢!以下整理給大家:

⌨️ Video Speed Controller 快捷鍵

-S- 減慢播放速度。
-D- 加快播放速度。
-R- 重設播放速度。
-Z- 將影片後退 10 秒。
-X- 將影片前進 10 秒。
-V- 顯示或隱藏控制器。
-G- 喜愛的速度(預設為 1.8 倍)

※ 快捷鍵的按鍵可自訂,還能新增靜音、標籤時間等功能,每次增減速度的值(預設為 0.1)、前進後退時間(預設為 10 秒)都可以自訂。


▲「Video Speed Controller」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截圖。

▲「Video Speed Controller」在 YouTube 上運作的截圖,預設控制器(控制面板)會顯示,可以點「《」後退 10 秒、「-」減慢速度 0.1、「+」增快速度 0.1、「》」前進 10 秒(※ 這裡寫的都是預設值)。

▲「Video Speed Controller」設定區,這邊可以做細部調整,像是快捷鍵設定、控制器透明度、預設是否開啟控制器、排除的網域等,相當齊全!設定完成記得點選下方的「Save」儲存唷!如果要恢復預設設定點「Restore Default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