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一卡通 開通註冊完整步驟&教學

2020/03/25 3,726 0 行動平台 , APP應用 , Android

「LINE Pay 一卡通」可讓轉帳變得更加輕鬆,除此之外還能發紅包/收紅包!綁定銀行帳號與信用卡更加方便!這個服務目前是整合在 LINE 裡,不需要下載安裝其他的 APP,在「錢包」頁籤內就可點選「LINE Pay」進入頁面,當然這個階段要輸入密碼才可進入,可當成行動支付工具。

本文教學一個尚未註冊「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的 LINE 帳號如何從無到有完成開通與註冊。請先準備身分證(或居留證)、信用卡、銀行帳號,手機也要有號碼才能收驗證碼唷!然後驗證碼可能會比較慢寄到,需要稍等。


▲ 左圖:打開 LINE,點「錢包」頁籤,選「LINE Pay」/右圖:點上方黃色的方框,內有「註冊 LINE Pay 一卡通」的字樣。

▲ 左圖:全新註冊點「註冊一卡通帳戶」/右圖:勾選「全部同意」後點「下一步」。

▲ 左圖:輸入一卡通登入 ID,也就是帳號/右圖:手機驗證,點「傳送驗證碼」。

▲ 左圖:收到驗證碼後輸入,若沒有收到可點「重新取得驗證碼」/右圖:下一步是驗證身分證,可用居留證,建議用拍照掃描後手動修改辨識錯誤的資料,這樣比較快。

▲ 左圖:所有資料確認無誤才點「下一步」/右圖:選擇驗證方式,可擇一,有「信用卡」與「銀行帳戶」。

▲ 左圖:信用卡驗證/右圖:銀行帳戶驗證。這次示範用「銀行帳戶驗證」,先選擇銀行。

▲ 左圖:選擇後第一個箭頭的銀行會自動填入,接著輸入銀行帳號後點「下一步」/右圖:提領帳戶新增完成!點「OK」。

▲ 左圖:輸入密碼與確認密碼,這裡可以用「指紋辨識」,完成後點「下一步」/右圖:註冊完成,點「完成」。

▲ 左圖:可以開始使用啦!可點「新增卡片」新增信用卡,接續教學如下圖/右圖:LINE 錢包這邊也會收到註冊成功的訊息。

▲ 左圖:因為剛剛是新增「提款帳戶」,這頁面可以填寫資料再新增信用卡/右圖:信用卡驗證需要試刷 1 元,會退還。

▲ 左圖:成功新增信用卡/右圖:每次進入「LINE Pay」頁面都需要輸入密碼喔!

▲ 左圖:有了「LINE Pay 一卡通」就能收紅包了!/右圖:電腦版的 LINE 不能查看紅包,記得用 APP 唷!除此之外也能發紅包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