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ate.com:從 YouTube 下載影片與音軌

2020/03/29 3,239 0 網路應用 , 串流媒體

「Y2mate.com」是一個線上工具,支援中文介面,只要輸入 YouTube 影片連結,就會分析出影片與其音軌的下載點,就可以下載 .mp4、.3gp、.mp3 和 .m4a 共四種檔案格式之檔案(前兩個是影片格式/後兩個是聲音格式),非常方便!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透過在影片連結中加入「pp」即可直接轉址到這個工具中下載影片與其音軌,範例如下:「www.youtubepp.com/watch?v=」。


▲「Y2mate.com」截圖。

▲ 輸入 YouTube 影片連結後就會分析出影片及其音軌下載點。影片支援多種解析度,不過高畫質的有時候會出問題沒辦法下載,個人前幾天還可以下載 1080P,但今天就不行了!

▲ 音軌的部分有 MP3 跟 M4A 兩種格式可以下載。

▲ 來試試看下載 720P 的 MP4,需要等待轉換,速度挺快的。

▲ 點「Download .mp4」即可開始下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