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L 翻譯器: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語言翻譯器,更加流暢的語句!

2020/03/29 1,895 0 網路應用 , 人工智慧 , 語文領域

DeepL 翻譯器(DeepL Translator)是由名為 DeepL 的一家深度學習公司開發,為針對語言翻譯開發的人工智慧系統,透過深度學習分析更流暢的翻譯語句,讓翻譯結果更不像是機器翻譯的結果,實測結果十分驚人!一定要自己來試試看!目前中文的部分僅支援簡體中文,不過可以自行再透過 Google 翻譯等工具轉成繁體字(正體字),其他支援的語言有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荷蘭語、波蘭語、俄語及日語。該翻譯器還可以協助翻譯 Word(.docx) 和 PowerPoint(.pptx)文件。

DeepL 翻譯器有推出 DeepL Pro 訂閱服務,提供了 DeepL 人工智慧翻譯技術的全部功能,可讓開發者應用 API 開發新的應用軟體和服務軟體,可提供給需要快速、準確翻譯以開展業務的企業。


▲ 這邊我使用 NASA 的「Nighttime Images Capture Change in China」這篇文章的片段英語原文來用「DeepL 翻譯器」進行機器翻譯。

▲ 同一段文章再用「Google 翻譯」進行機器翻譯,來比較兩者間的差異吧!

英語原文:

Beyond their beauty, images of Earth at night have a practical use. The nighttime lights of cities, highways, and other infrastructure are fingerprints of how civilization has spread across the planet. For some researchers, those lights not only speak to where we live, but how.

DeepL 翻譯器(簡體中文已手動轉繁體中文):

除了美,夜晚的地球圖像還有一個實際用途。城市、高速公路和其他基礎設施的夜間燈光是文明如何在地球上傳播的指紋。在一些研究人員看來,這些燈光不僅代表著我們生活的地方,還代表著我們的生活方式。

Google 翻譯:

除了它們的美麗外,晚上的地球圖像還有實際用途。 城市,高速公路和其他基礎設施的夜間燈光是文明如何在地球上傳播的指紋。 對於某些研究人員而言,這些燈光不僅能說明我們的住所,而且還可以告訴我們如何生活。

DeepL 翻譯器就是比 Google 翻譯來的自然些,真的很強大!👍


▲ DeepL 翻譯器還支援 Word(.docx) 和 PowerPoint(.pptx)文件翻譯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